柏忔

学校开学了,以后的文只能周更了,希望理解一下,谢谢

小学弟,要不要来次甜甜的恋爱?3

“什么?吒爷,你没骗我吧?”吴云自问自答:“吒爷你肯定是骗我的,肯定的,哈哈,没错,一定是这样。”吴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。


“你有一半是说对了。”


“真的?”吴云感觉哪吒肯定会帮自己揍敖丙,但是,吴云想错了。


“他现在不是你嫂子,以后就是了。”


“那······”吴云感觉大事不妙,但还是说了一句:“吒爷,你喜欢男的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吒爷,祝你幸福。”吴云说完就想跑,刚起身,就被哪吒抓住了领子,吴云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:吒爷发火了!!


“别急着走啊,陪爷玩会呗。”


“吒爷,我还有事,您快点去陪嫂子吧。”吴云当然知道惹怒哪吒的后果是什么,不是退休,也不是什么惩罚,而是“医院一日游”,“幸运”的话,有可能是“两日游”,“三日游”。


“不急,他现在还不是你嫂子呢,暂时不用陪。”哪吒“笑着”对吴云说。


“吒爷,小人我还有点事,先告辞了。”吴云想跑,但跑不了,因为自己的衣领还被哪吒死死的拽着。


“砰”,只见吴云靠在墙上,墙体龟裂。


哪吒走到吴云身旁,说:“以后在欺负他,小心点。”




此时的敖丙在想——


他俩在干嘛?刚见面就打架,搞不懂。


什么嫂子?那人怎么想的?


不看了,我还是回教室练习画画吧。




哪吒教训完吴云后,看向敖丙原本站的地方,第一反应是:奇怪,敖丙人呢?刚刚还在这的,现在怎么就没了呢?难不成,回教室了?应该吧,小爷去找找。


“如果小爷没记错的话,敖丙应该在这间教室吧。”哪吒推开一扇门。诺大的教室就只有敖丙一人,因为敖丙背对着哪吒, 所以敖丙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哪吒的进入。


哪吒知道,敖丙已经忘记了自己,所以,哪吒假装不认识敖丙,说:“喂,那位同学,你是不是叫敖丙?”


敖丙听见有人说他的名字,回过头,看着在门口向自己招手的学长,说:“你就是昨天认错人的那个学长?”


“额”哪吒想起昨天的那一幕,感到尴尬,说:“呵呵,昨天是小爷不对,认错人是小爷的错,但打你是因为你欺负小爷的小弟。”


“哦,原来他们口中说的老大就是你?李学长。”敖丙特意把“李学长”三个字加了重音。


“对啊,你为什么要找他们的事啊?”


“我找他们事?”敖丙感觉不可思议,说:“应该是他们找我事吧?”


“唉?”哪吒生气了,说:“他们为什么找你事?你说,小爷保证把他们揍成残疾。”


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你让他们以后管好自己的嘴就行。”


“交给小爷就行。”哪吒拍了拍自己的胸膛。


“对了!”哪吒想起来找敖丙的主要目的,问:“敖丙,你是什么?”


“???”敖丙感到奇怪,心想:这人是“盲人”吗?我难道不是人吗?此时的敖丙特别想把眼前的这个人打一顿,但是理智不让敖丙这么做,敖丙说:“我是人啊。”


哪吒还没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说:“小爷当然知道你是人!”


“那你还问我?”敖丙一脸懵逼。


“额······”哪吒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但又不想道歉,因为感觉会失面子,就是说 :“你理解错了,小爷的意思是‘你是abo里面的那种’,OK?”

“血型吗?”


“不是。”哪吒此时此刻只想喊一声:“天哪!小爷太难了!!”但哪吒没有喊出来。“小爷的意思是‘你是 alpha,还是beat,或者Omega?’明白了吗?”


“我······我是······”敖丙不想骗人,但又不想告诉哪吒自己真是的体系,因为他害怕在走上自己父亲的那条路。

“你结巴什么啊?”


“哦,没什么。”敖丙对哪吒笑了笑,说:“我是beat。”

“beat啊。”哪吒眼里闪过一丝失望,但很快就被哪吒“藏”了起来,说道:“beat,蛮好的,不用担心被alpha标记,也不用担心Omega的发 情期。”


“是啊,的确很好。”敖丙转过头,透过玻璃,看着窗外的树叶,听着小鸟的鸣叫,又说了一遍:“是啊,真的很好。


“对了,你在画什么?”哪吒走到敖丙身旁,看着固定在支架上画板。


敖丙说:“就是两个人。”


“感觉他们肯定很幸福.”哪吒对着那幅画说到道。


"真希望我们也可以向他们一样。“哪吒自言自语道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敖丙听见哪吒在小声嘀咕着。


“没什么。”哪吒庆幸自己刚刚说的话没有被敖丙听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