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忔

学校开学了,以后的文只能周更了,希望理解一下,谢谢

小学弟,要不要来次甜甜的恋爱?4

“敖丙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就是,嗯······你在哪里住?”

“东海市,有事吗?”

“没事,就是问问。”哪吒挠挠头发,笑了笑。

哪吒不想接受敖丙忘记自己的事实,想要帮敖丙唤回三岁那年的回忆,说:“敖丙,你在你三岁那年,你有个朋友,你还送给了他一个海螺项链,你还记不记得?”

“三岁那年?”敖丙歪过头,看着哪吒,问:“我只记得我三岁那年出国学习,至于有个朋友······我不记得我有个朋友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哪吒火红色的眸子失了色,变得茫然。

“怎么了?”敖丙察觉到哪吒心情的低落。

“没怎么。”哪吒不想被敖丙看见自己这个样子,说道:“敖丙,你喜不喜欢吃炒酸奶?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走,小爷带你买去。”说完,也不管敖丙要不要,直接抓起敖丙的手,跑出教室门外,一直跑到校园门口的那条美食街。

两人走在走在街上,收获了一大堆迷妹的尖叫。

哪吒听花痴女孩的尖叫声听得有些烦抱怨道:“啧,真烦,总是动不动就叫,没见过帅哥啊?”

敖丙听哪吒抱怨完后,说道:“一些花痴女孩都是这样的,很正常的。”

哪吒继续抱怨:“也就只有你这么觉得,整天听那些花痴女的尖叫声,小爷的耳朵都快聋了。”说完,还用指头扣了扣耳朵。

两人走了会儿,哪吒看见了卖炒酸奶的小铺子,拽起敖丙的手腕,跑向了那个小铺子。

哪吒向卖炒酸奶的大叔说:“老板,一份炒酸奶。”

一份?哪吒给他自己买的吗?说好请我吃的呢?算,我又不是没钱,也不想占别人小便宜,我还是自己买一杯吧。敖丙心里想到,说:“老板,我也要一份炒酸奶。”

“你买干嘛?”哪吒回过头,看着敖丙。

“吃啊。”

“你吃两份?”哪吒感觉敖丙好像误会自己了。

“唉?”敖丙感觉自己想错了,说道:“那一份不是你的吗?”

“不是,那是小爷请你的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

“喂,大叔……”哪吒正想说什么,卖炒酸奶的大叔说:“来,你俩的炒酸奶,一共20,谁付?”

“小爷来付。”哪吒掏出手机,扫描了二维码,拿走了那两分炒酸奶。

“诺,你先吃这份。”哪吒把一份炒酸奶放到敖丙面前,指着自己手里的那一份炒酸奶说:“你吃完之后在吃这份。”

“你不吃吗?”

“小爷不喜欢吃甜,还是你吃吧。”

“谢谢。嗯……那20元钱,我转给你。”敖丙拿出手机。

“不用,不就是20元钱吗,又不是2万,不用你转。”

“可那也是钱啊。”

“真的不用。”哪吒说完后,感觉敖丙还会坚持给自己钱,说:“那待会小爷看到小爷喜欢的东西的话,你帮小爷付钱,这样咱俩就算扯平了。”

“好,那李学长你喜欢吃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先看看吧,走了。”哪吒直径向前走。

“嗯。”

“对了,敖丙,你以后叫小爷哪吒就行,不用叫李学长了,小爷听着怪别扭的。”

“哪吒。”敖丙试着叫了一声。

哪吒听到后,嘴角浮起一丝不被轻易查绝的微笑。

结果,两人走了一会儿就回宿舍了。

哪吒:“敖丙,你宿舍是哪一栋?”

敖丙:“是3号那栋。”

哪吒:“3好啊。”

敖丙:“那哪吒你呢?”

哪吒:“好巧,小爷和你一样,也是3号楼。”

哪吒:“敖丙,你的宿舍是几零几,小爷有时间找你玩。”

敖丙:“204。”

哪吒:“那好像是双人宿舍吧?”

敖丙:“对。”

哪吒:“你舍友是谁?”

敖丙:“我没舍友,怎么了?”

哪吒:“没怎么。”

哪吒才不会告诉敖丙:“小爷想用武力让你那舍友离开。”

敖丙:“我先回宿舍了,哪吒,你回去吗?”

哪吒说:“小爷我还有点事,你先回去吧。”说完,转身离开,走向教学楼那。


哪吒用腿踹开校长室的门,双手放在布袋里,用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向李靖,说“爸,爷要换宿舍。”

“又怎么了?”李靖手里拿着一张报纸,喝了一口茶。

哪吒:“没怎么,爷就是想换宿舍了”

李靖:“那你想换到哪一间?”

哪吒:“3号楼宿舍,204房间。”

李靖:“那是大一的宿舍号。”

哪吒:“对,就是大一的。”

李靖:“你去那里干什么?”

哪吒:“因为小爷要给你个儿媳妇。”

李靖听哪吒说完后,口中的茶水喷了出来,说:“你谈恋爱了?”

哪吒:“对。”

李靖:“是哪家的姑娘被你看上了,我亲自上门去提亲。”

哪吒叫了一声:“爸。”顿了顿,说:“爸,如果爷说,爷喜欢的不是女的呢?”

“哈哈哈,你别骗你爸了。”李靖笑了会,说: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哪吒感觉自己父亲肯定不会同意的,又说:“就算是你不同意,小爷也要认他做小爷的媳妇。”

“我又没说不行。”李靖站了起来,说:“你是个alpha,那个人一定是个omega,没事的。”

“那如果他也不是omega呢?”

“什么?”李靖感觉不可思议,认为哪吒在撒 谎,但看着哪吒的眼神,感觉这是真的,想了一个自我安慰的理由说:“不可能的,你一个alpha,不可能喜欢beat的。”这句话看似是对自己说的,但也是对哪吒说的。

“爸,小爷感觉那个人好像不是beat,而是omega,但那个人就是说他是beat。”

“我不管你喜欢的是谁,限你三天时间,弄清楚他的真实体系。”李靖走到哪吒身旁,拍了拍哪吒的肩膀,说:“换宿舍的事,可以,我批注了。”


3号宿舍204房间门口——

“敖丙,过来帮帮小爷我们。”哪吒踹了一脚204房间门。

“吒哥,你叫我们来就是为了帮你般行李啊?”雷震子抱怨道。

“你换宿舍干什么啊?在原来那里带着不好吗?”黄飞虎用一看难尽的表情看着哪吒。

“就是啊!李哪吒,你知不知道这两栋宿舍楼相离多远啊!”杨戬问道。

孙悟空大怒,对哪吒吼道:“你要换宿舍找老孙我干嘛啊?”

“小爷不是说好请你们吃一顿饭了吗!别比 比了!烦不烦啊!”

“黄飞虎,李哪吒换宿舍还不是为了追求他家的omega。”杨戬对黄飞虎说道。

屋内的敖丙听见门外有声音,打开门 ,一股混合信息素进入敖丙的鼻腔中,身体不由的抖了抖,看见哪吒他们五个人说:“哪吒?你们在我宿舍门口干什么?”

敖丙斜眼一看,看见五个人手里拿着大大小小的东西,问:“怎么抱着这么多东西?是有人要来这间宿舍吗?”

“对,就是李哪吒要来你这。”杨戬说道 。

敖丙说:“可哪吒和我不是一个年级的啊?”

“那是李哪吒求他爸给他换宿舍的。”孙悟空一脸嫌弃的看着哪吒。

“额……”敖丙看着哪吒,不管怎么看都感觉哪吒是故意的 ,因为自己是个omega啊。

过了一会,哪吒的东西都搞定了,在杨戬、雷震子、黄飞虎和孙悟空要走的时候,杨戬趴在敖丙耳旁说:“你小心点,还有,祝你快乐。”

敖丙听完后,想:你让我小心点我当然知道,但祝我快乐什么意思?有个alpha在omega在的宿舍里,你让我怎么快乐啊?哪吒怎么回来我这?校长不是说不同年纪的人不能在一个宿舍吗?哪吒怎么来了?

一大些疑问产生在敖丙心中。


“哪吒,你怎么来了?”敖丙走到哪吒身旁,问:“校长不是不让不同年纪的人住在一个宿舍吗?”

“嘻嘻,以后就让了。”哪吒仰起头,摆出一副“怎么样?小爷是不是很厉害”的样子。

呵呵,你是不是上天派来监视我的人……(敖丙想的)

“对了,敖丙,你家是干什么的?”哪吒随口一说。

“我家……”敖丙犹豫了一会,恢复了以往的高冷气势,说:“我家是干什么的,你不用知道。”说完,躺在了自己的床上,用被子把自己蒙了起来。

哪吒看着敖丙这一系列的动作,想:敖丙他家真的是混 社会的?看敖丙这个样子应该是混 社会的,可敖丙为什么不说呢?

这时,飘来了一阵柠檬的香味,哪吒用鼻子嗅了嗅,确定是从敖丙那传来的 。于是,哪吒又陷入了思考:敖丙到底是不是omega?


小剧场:

殷夫人:“李靖,你确定哪吒有喜欢的人了?”

李靖:“对。”

殷夫人:“是哪家的姑娘这么幸运啊?”

李靖:“吒儿喜欢的人不是姑娘。”

殷夫人:“没事,是哪家omega啊?”

李靖:“也不是omega。”

殷夫人:“什么?”

李靖:“夫人莫生气”

殷夫人:“谁说老娘生气了?”

李靖:“……”

殷夫人:“唉,算了,吒儿喜欢就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