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忔

学校开学了,以后的文只能周更了,希望理解一下,谢谢

小学弟,要不要来次甜甜的恋爱?2

李靖在在几万人的档案中找着一个名为敖丙的人,“那个叫敖丙的人怎么了,你怎么会要他的档案呢?”

“好奇。”

“你等等······,找到了,给你。”

哪吒接过敖丙的档案,说“谢了,爸。”

“敖丙,敖丙,你怎么不认识小爷了?”哪吒走在走廊上,喃喃自语道。


敖丙:“哪吒哥哥,你快过来。”

哪吒:“丙丙,你跑慢点。”

敖丙:“不要,我跑慢的话,你不就抓到我了吗。”

哪吒:“丙丙,你等等我,你等等我。”

“你等等小爷我啊!”哪吒从床上弹起来,哪吒的手仿佛抓住东西,但其实只是抓住了空气而已。

“谁啊!大半夜不睡觉,等谁啊等!”杨戬破口大骂。

“你们两能不能不说话,明天还要上课。”殷郊看着两尊大佛,揉着眼睛。

“对不起。”哪吒低着头,小声的说。

“卧 早!我竟然听见哪吒说对不起了!”杨戬不相信直接的耳朵。

“你没听错,吒哥就是说了声‘对不起’。”雷震子也被吵了起来。

“快睡吧,别吵了.”殷郊打了给哈欠,就倒在床上。



“敖丙,你不要走,不要走,求求你,不要离开小爷,求求你了······”

“杨戬,殷郊,你们说,哪吒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雷震子看着在自言自语的哪吒。

“应该吧。”殷郊诺有所思,“不过,敖丙到底是谁?”

“敖丙啊,他是哪吒小时候的朋友,混 黑 道的。”杨戬告诉殷郊。

“敖丙!你不要走!”哪吒从床上弹了起来“呼···呼···”哪吒看着在自己身旁围着的三个人,说:“你们想干嘛啊?”

“吒哥,你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雷震子关心的问道。

“不是。”说完,哪吒从床上起来,穿上衣服,离开了宿舍。


“唉,敖丙,这些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?怎么会不记得小爷我呢?”哪吒靠在教学楼的防护栏上,手里来来回回搓捻着一个白色的左旋海螺。“你怎么会接下小爷那一招呢?身为alpha的孙悟空都接不下,你怎么会接下呢,难不成你也是个alpha?”哪吒自言自语道,但这种想法很快就就被哪吒打消了,因为自己身为alpha,还喜欢敖丙,特别希望敖丙是个Omega,但敖丙好像不是Omega。“算了!不想了,再天直接看看敖丙那班的设定(所谓的‘设定’就是abo)。”哪吒走向大一的教学楼,嘴里嘀咕着:“小爷没记错的话,敖丙应该是修绘画的。”


此时,在这所大学里,敖丙所在的教学楼里:

一个壮男人把敖丙逼墙上,胳膊蜷着,抵在敖丙头上,把敖丙圈在了怀里。那个男人挤出了个笑容,露出黄色的牙齿,说道:“喂,小美人儿哥看上你了,陪哥哥玩会儿呗

“我还有事,麻烦你让开。”敖丙直接拒绝。

“喂,别这么无情啊。”那个男的猥琐的笑着。


“看,那不是吴云吗?他不就是那个留了两级的小混混吗”,“听说他们家很有钱的,之前还把一个成年人打了个半残了,都进警察局了,第二天接着出来。”,“唉,看来那个蓝色头发的同学要完蛋了。”此时,敖丙和吴云身旁围着很多人,但他们都在远方议论着,没有一个上前说话的。


“哥再给你个机会重新说话,要是把哥伺候好的话,哥给你钱,怎么样?答应吗?”吴云好像看透了敖丙的心思,他以为敖丙也会像以前的那些拜金女一样(作者没在骂人,不要乱想,剧情需要,谢谢谅解),只有给点钱就行了。但是,吴云想错了,敖丙家比他想象的有钱。

“麻烦你让开,我不想找麻烦。”敖丙还是一脸“祥和”。

“呸,敬酒不吃吃罚酒,非要把老子惹怒。”吴云对敖丙说完后,在场的人也不敢在呆下去了,该跑的跑,该躲得躲。“兄弟们!上他!”吴云大喊道。

“好嘞,大哥。”吴云的小弟朝敖丙扑来。


“好可怕,我们先走吧,孙紫铜。”一个女学生对孙紫铜说道。

“嗯,我可不想被卷进去。”孙紫铜对那个女学生说。

两个人说完,急忙下楼,刚好碰见来找敖丙的哪吒,哪吒刚好听见了两人的对话,问道:“什么可怕?”

那两个女学生也是听说过哪吒的“存在”,两个人看见哪吒在和自己说话,那真是又激动又害怕。


孙紫铜说:“就是吴云又欺负人了。”

“哦。”哪吒应了一声,也没有太注意,知道上了楼,看见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人,和站在那些人中间,喘着大气的敖丙,还有坐在地上的吴云。

“你不该打老子的!”吴云大声的喊着,但声音却在颤抖着。

“要不要试试?”敖丙的语气极为冷漠。

吴云听了后大惊,傻笑道:“你······你不敢的,哈哈······你肯定不敢的,对不对?哈哈······”

“你想错了。”敖丙走到吴云身旁,把脚搭在吴云的肩膀上,用力一压,只听“嘎巴”一声,接着就是吴云的求饶声:“你信不信老子和我爸说,让他揍你。”

“你爸是谁?”敖丙问道。

“我爸是‘天庭’公司的老板,是这个市最厉害的公司,怕了没?!只有老子和我爸说一声,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!”吴云把自己的老爸供着出来,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吓到敖丙,但吴云不管怎么想,都想不到,敖丙把搭在吴云肩上的脚拿下来,说“我正好有些事要找他,你快和他说一声,新账旧账一起算。”敖丙的语气平淡无比,但却充满着杀意。

吴云害怕了,他本想让敖丙低头道歉的,但不知道敖丙既然不怕,还让自己把自己的爸叫来“算账”。

哪吒看不下去了,便说:“哟,吴云,你在干嘛呢?”哪吒装出“小爷才过来,什么都不知道。”的样子。

吴云看见哪吒来了,就仿佛看见在救星,连忙爬到哪吒脚旁,拽着哪吒的裤脚说:“吒爷,您来的正好,有人打您小弟我,您快点替我教训他。”

“这恐怕不行。”哪吒的语气里满是嫌弃。

“为什么?”吴云表示不懂。

“因为·····”哪吒低下头来,在吴云耳旁低声说:“因为,他马上就是你嫂子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8)